终年积雪

平行线(衍生篇/现实背景/穿越)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十)

 

      爱真是一件让人负担的事啊。越坦诚越委屈,越用力用辛苦。没有得到之前朝思暮想,得到之后又患得患失。这场末路情途里,他倾尽了全力的去爱不曾感到后悔。只是偶尔会有不知为何的恐惧和心酸倾巢而出,猝不及防。


     我想我从来没有真正了解过你,所以才会对你不断产生猜忌。痛恨自己的铢锱必较。原来幸福就像棉花啊,轻飘飘的,握在手里一不留神就飞出去了。越是用力抓,它就越会被惊的四处飞散。那东西太矫情了。



     宿舍单独空出来一间最大的留给闵玧其用,最近也不用经常留在工作室过夜了。金泰亨总是赖在他房间里不走,躺在男人床上打游戏,困了倒头就睡。闵玧其灵感来了曲子一写就是一整晚根本顾不得他。田柾国和金南俊来叫过几次,不是被扛走就是扯着耳朵直接拽回去。



    今晚金泰亨一样也来了。闵玧其习以为常,戴着耳麦继续修改demo。男孩今天没有乖乖坐在床上而是在他身边乱晃,试图引起自己的注意。闵玧其视线离开电脑屏幕,微微勾起嘴角。拿下耳麦一把将小爱人扯进怀里轻刮着他的鼻尖。



    “怎么了,淘气鬼。”金泰亨抿着嘴坐在男人腿上,双臂攀上男人的肩头侧过头去吻他的嘴角满脸委屈:“作曲重要还是我重要。”闵玧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直接搂紧了小孩的细腰甜腻回应这个吻。


       你重要,当然是你重要。全天下没有任何东西比你重要。我的宝贝。



       电脑桌面受到波及微微晃动着,坐在怀里的小孩面色潮红搂着男人的脖子一上一下起伏颠簸着,声音像小奶猫一样挠的人心直痒痒。闵玧其又将他的头按下去细细吻着。他的小爱人太漂亮了,一颦一笑都那么让人着迷。稍微用一点力,伏在身上的人就又一个哭腔埋进自己肩膀。真是太可爱了。


     “喜欢吗?”断断续续的逼问着,小孩又被荤话弄得红着脸摇头直哭。


     “愿意给我生孩子吗?”小孩一双哭红的眼睛惊讶的看着他,刚想开口又被狠狠一记撞碎了言语,摇着头再次埋进男人的肩膀,呜咽着拼凑不出完整的话:“我…不会…啊嗯…”



      小孩像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趴在他身上抽泣,桌面晃动越来越剧烈,曲谱掉落了一地。金泰亨半眯着眼盯着地上散落的纸张,被搞的泪眼婆娑,无心再去注意,转过头又和男人接起了吻。



      被上锁的房间里一室春光。闵玧其掐着小孩的腰发狠的折磨着他,伸出舌头舔舐着他的耳窝。他的小爱人,此时正一丝不挂,春潮满待的低吟着。我的宝贝,你这副样子可不希望除了我之外的人再看到。



      地上的曲谱四处散落,落在最上面的一张密密麻麻写着歌词。

      标题:心有所属。


     金泰亨最近有一些变化,和他相处最久关系最好的朴智旻发现了。受到长期隐曲之事的调教熏陶,身体已经变得十分敏感,一举一动都带着特有的媚态。这晚又一次从闵玧其房间里传出断断续续的shen吟声,朴智旻这才坐实自己的猜测。


     金南俊今天不回宿舍,想着正式跟好友谈一次。卧室房门半开着,进去时金泰亨正坐在地上打游戏,穿着长到大腿根的T恤,下面光着一双腿。抬眼和自己对视片刻笑出来:“智旻你来了。”明眸善睐,顾盼生情。不需刻意卖弄自然而然就流露出那种妩媚妖娆。



     “泰亨啊,我有事想跟你谈谈。”漂亮的人这才放下手里的游戏机正视自己:“什么事啊,表情这么严肃。”并没想好怎么跟自己的好友说。来得太唐突了脑子里一片空白。踌躇了一会儿,组织好语言这才横下心:“我知道你和玧其哥的事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金泰亨笑容僵在脸上迅速冷却,放下搭在他身上的手冷冷开口:“所以呢?你想阻止我们?”



    “金泰亨你能不能醒醒?被爱情冲昏了头吗?你们都是公众人物而且是队友…”朴智旻委屈于他对自己态度的转变,更气男人的执迷不悟。两个人十几岁就认识了,关系一直是队里最好的,彼此更是对方人生的挚友。他没想到金泰亨今天会因为闵玧其,和自己彻底翻脸。



     “那又怎么样?”金泰亨剑眉一竖反问他,眼里带着疑问和怒气:“因为是艺人,是同性恋,所以这个世界容不下我们吗?”倔强的时候真像个不懂人情世故的小孩啊,朴智旻看着他声音比刚才拔高了一节:“是,因为这些你们不能在一起。这个世界就是这样,你心里不是也明白吗?”



      “呵…”金泰亨像被一下戳破的气球坐回地上,低着头不再说话。朴智旻盯着他的发旋也陷入沉默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金泰亨才重新抬起头来轻声开口,眼里空洞无物。 



      “可是我爱他。”就那么几个字,两秒间泪水便满溢而出。朴智旻红着眼眶看他,内心自责又沮丧。


      “求你,智旻。”金泰亨抓住他的手声声恳求着。被爱情操控的人,看上去狼狈又可悲。离经叛道却不知悔改,像是背上上紧发条的娃娃,抛去所有羞耻心双膝跪地对他苦苦哀求。


        金泰亨,我的朋友,是谁把你变成了这样,又有谁值得你这样。


       再也不写了,又被和谐心累…

评论(14)
热度(55)

© RYO | Powered by LOFTER